close

前天10.18  我生日

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或電話或信息或口頭上的 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對身邊人的影響 那種影響不一定是好的影響 或許有許多非常壞的

但都無時不刻的在影響著別人 別人同樣也在影響著你

當你都已經把這個日子看的很淡 甚至忘記的時候

卻有這么多人不斷地給你驚喜

這是我從來沒有想到的

很感動 不知道是什么感覺 很難說出來

感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們.....

但這一天 我確定 我還仍存在于這個世界上

很開心的一天!!

(哈哈,長壽面真的很長,吃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20oi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