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心 這又是一篇關于七天"長假"的流水賬

還是用來記錄這七天的無聊 乏味 "水深火熱" ......

-----------------------第一天-------------------------

去看PSP2000  終于確定要出手的那款了!!!

期待ING...

買鞋 繞便廣州市好不容易看中了雙NB的拉斯維加斯限量版

竟然沒有碼?! 當時簡直是氣到爆!!!
(為什么今天看中的幾雙鞋都沒有碼啊?!!)

不過幸好后來買的 NIKE AF-1 82 還不錯!

回來才知道是25周年東京版

"有眼無珠"...哈哈

另外 老媽的ARTINI終于搞到了  希望她能喜歡...

今天過節......節日快樂!
(其實 有意義嗎??)

最后要說的是  在廣州有家真好 有人給做好吃的 幸福啊~~~~

羨慕!

2007.10.2 凌晨 2:21

--------------------------第二天--------------------------

睡覺

練舞......

今天買了 王力宏蓋世英雄LIVE CONCERT演唱會DVD

是因為很好看才買的 希望某人別介意喔...哈哈!

看來這個長假只能<海濱嘉年華>陪我度過了

今天比較無聊..

--------------------------第三天---------------------------

睡覺到中午

飯都沒吃 就去練舞

平常暴飲暴食 今天一天沒吃飯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真擔心老了以后我的胃怎么辦~~~

...阿彌陀佛...

雖然天天都在宿舍無聊

但練完以后還是只想抱著"垃圾食品"快點回宿舍

為什么呢?

不用我多說了吧 誰不想有個自己的家呢

雖然"狗窩"又亂又熱又擠 但那仍然是我廣州的"家"

今天在家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是期待已久de昆汀·塔伦蒂诺的《刑房》(Grindhouse)

除了惡心以外 重點是里面的女人很屌 狠辣! 

介紹給能接受"血漿"的朋友們! 呵呵

那女人絕對值得一看!



另外一部 我就有點老土了

當全國人民早已快把周董的《秘密》遺忘的時候

我卻這時才拿起來"嘗試"一番

起初是不太想看這個片子的 覺得沒什么意思

但是很多朋友看完都說好看 介紹我也去看看

那么既然國慶這么無聊 沒事做 就看看吧!

看完我只能說: 幸好我沒有錯過 那影片的高潮部分實在很棒!!

貫穿始終的音樂也是很吸引我的地方

讓一直以來注重電影原聲的我 很是佩服周董!!

真是抱歉那些很早就推薦這個片子給我的朋友們! 呵呵

THANKS~


2007.10.4 凌晨 3:52

---------------------------------第四天-----------------------------------

睡覺

練舞

和朋友去看手表

現在還在"左右搖擺"到底哪款好......

初定在6號上午的拍照 現在要開始準備了

首先要準備的就是把睡眠時間調整過來!

最近實在是太晚睡了 呵呵

好了 沒什么好哈拉的啦

說著就去睡了...晚安

2007.10.5  凌晨 2:00

-------------------------------第五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20oi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