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不想看 日期不想看 就連手機也不想多看一眼

我要寫的不是一個故事 不是一段經歷

而是一種感覺 一種傾訴

或許寫出來以后只有我能讀懂它的意思

如果是這樣的話 就當是寫給自己的也沒關系...

現在的我 很希望能夠休假 能夠去到一個清凈的地方 干凈的地方

沒有手機 沒有電話 沒有網絡 沒有現代人用到的一切一切..

說實話 長時間沒有了他們 我也受不了

但是現在 我實在不想看到和聽到任何鈴聲

甚至我會認為那些是讓你“折壽”的東西

雖然我知道“休假”是不可能的 但為什么會這么想呢?

說實話 我累了

當老爸關心的問我累不累的時候

其實我心里早已經退出了那些所謂的“斗爭”

無目的地拼搏了那么久 我想我發現了生活的真諦

所以

我不希望再重復那些幼稚的事情和想法

不再奢求那些虛榮的感覺

不是因為那些對我來說太虛幻

而是我只想好好的生活 過著普通人的生活

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

為什么一定要那么爭強好勝呢?

為什么一定要用那幼稚的手段去做人呢?

對我來說 人不應該是那樣的

至少普通人不應該是那樣的

做人就要誠懇一點 坦然一點

我不需要虛偽地證明自己的什么

因為那是為別人而活..那樣太累...

我的朋友有一個說法:人选择一条路往往是因为他没有其他的路可选

這句話我不是完全認同 因為那樣去思考問題有時太過于消極了

其實 路與路之間 只是一線之隔

只需開動腦筋 換個不同的活法和想法

你們覺得我這樣想 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嗎?

不 因為我正想換個活法去改變現在的生活 實現以后的生活

我不想那么累了 也真心希望身邊的人都別那么累

留點時間給自己去感受生活吧
(感受 不等于 享受)

從自己的小圈子里走出來 去看看外面 去看看其他13億中國人都在做什么

如果都是一種活法 那你還不如早點自殺算了 至少坐公車又少一個人去擠...

舞蹈這條路對我來說是有緣分的

命運安排我們互相選擇了對方 所以我并不否認它

或許這里面“血雨腥風”是少不了的

但在“風平浪靜”的時候我不會閑的把自己往絕路上推

這 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真心勸告我身邊的每個人:

學會怎樣去尊重他人 體會生活 學會如何坦然面對人生

最后 找到自己生活的意義!

這樣 才不枉費做一個“人”

有時我就是這么偏激的人  把話題扯的那么嚴重

但 這就是我想說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20oi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