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很久沒來照顧這里!

已經忘記這是第幾次說這樣的話了

每次都感覺像是被逼過來的

就像自己的桌子 亂到不行才去收拾

其實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似乎已經對這里失去了興趣

懶 這個字一點沒有錯

懶的寫 懶的拍 懶的把自己的所見所聞換一種方式表達出來

最近很不想來這里 甚至連電腦都不想開

我不知道開來做什么 來這里看什么

參觀人氣嗎??

如果是為了這個的話 也只能笑笑了 不然會得罪來這里的各位的 呵呵


明星開博是因為工作需要 需要每天更新 來增加媒體曝光以外的東西充實著觀眾眼中的自己

那我開博又是為什么呢?

似乎沒什么人喜歡看一個人自言自語

這種事情應該是精神病院的單人房里才會才出現的事

一個人自言自語 一個人搖擺 一個人瘋狂

坦白說 這里的人來的不多也不少 其實我也不知道都是誰會過來這里

會有很多不同的人吧

關心我的人 對我好奇的人 恨我的人 想透過這里知道我內心的人

各有不同卻也比比皆是

而我 除了把自己扒光 赤裸的站在這里以外

其他沒什么可以做的了

我還能做什么?

我還能帶給別人什么?

一些人曾經是我寫BLOG的動力

每天更新作為對它的回應 那樣很有意思

可是 那個時期 也已經不復存在了

現在的我

我像聾子一樣。。。很多人和我“悄悄話” 我卻聽不見

我像盲人一樣。。。看不見從我“身邊”經過的每個人

我像啞巴一樣。。。心里很多話 卻說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20oi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