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了這么多年的舞

練舞時被人看 也不是第一回了

但是今天卻第一次讓我有了想去表演給觀眾看的感覺

這兩個觀眾很特別 他們是两个五歲的小男孩..

我一进舞蹈室 他们就连忙叫"叔叔好 叔叔好".......
(今天才發現 我的確很不爽別人叫我叔叔...呵呵)

當時我還在詫異  就問是不是舞伴带来的小孩子??

結果后來才弄清楚他們是住在這附近 今天想過來看跳"芭蕾舞"...(呆...)

兩個小鬼屬于那種又大方又能侃的類型

一見面 兩個人就不斷在做透徹的自我介紹

透徹到要不是我及時"阻攔"  差點連家庭住址都說出來了!
(可愛的要了親命了...哈哈)

在感受著童真的幽默閑聊之后 我開始練舞

兩個小鬼像模像樣的給自己搬了凳子坐在那 觀看他們所謂的"芭蕾"

也許是聊天被小孩子的純真所影響

平常練舞中的煩惱和不爽都被拋在腦后 享受著這少有的另一番快樂

才小練了幾個基本步 小孩就開始很禮貌的鼓起掌來 弄的我哭笑不得了
(現代小孩的素質和禮貌真的不得了 當然最主要離不開良好的家教)

不知為什么 這掌聲讓我很開心 讓我有了表演給他們的欲望

或許他們還搞不懂這是哪國的"芭蕾" 也看不懂這些所謂的"舞步"

但是我想跳給他們!

我知道 他們是我值得去跳的觀眾...

今天是幸運的一天 而我認為 這幸運是那兩個小鬼帶來的!!呵呵

我以后要是有倆這樣的活寶兒子該多好啊 每天開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20oi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