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叫愛迪的男人 瘸著一條腿 為救一個孩子死了

他在天堂遇見了五個人

他是不是把孩子救了出來 是不是在天堂樂不思蜀 這要看了書才知道

情節都在書中 寫得很有章法 我不能搶先代作者透露

我可以說的是 愛迪在天堂 如同一個人得到珍貴的地圖 終于看明白自己走了一生的道路 原來是那樣勾連的......

---------------------上面是作家陳村為此書作的序--------------------

這個故事講的是一個名字叫愛迪的人 故事從結尾處愛迪死在陽光下開始

從結尾開始講一個故事 似乎頗為奇怪

但是 所有的結尾亦是開端

我們只是當時不知道而已......

--------------------上面是本書的開始的一段文字...----------------------


---------------------------現在 博主出來說話!-----------------------------

第一次聽說這本書 是在網友的BLOG里

當時看到這個名字 就一下被吸引住了

天堂里能見到誰呢???

我很想知道知道!

前不久 在西安比賽無聊的時候逛書店 很幸運的逛到了這本書

當時那種眼前一亮的感覺 實在是爽a~~~

關于這本書的內容 以我這種水平 也描述不出個123來

所以找了兩段我比較喜歡的關于這本書的文字 放在上面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能讀一讀這本書

天堂是什么樣的??天堂是這樣的...

雖然..這只是單純的一種......

最后 感謝VIKI介紹這本書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20oi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