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

我的等待是漫長的 我的等待是痛苦的

這么長時間 我在等待什么?

我在等待著雙方的靠近 等待著把我最溫暖的愛給她 把我的一顆心給她 把我的一切一切

為什么?

因為我悔恨過去的日子里由于周邊的環境而不能讓我盡到作為一個男人的職責

悔恨我那段時間在那種距離環境下沒有做好一切準備去應付

悔恨我沒有來得及給她我所想給的一切

悔恨我還沒有讓她真正的看到我的心 卻被迫將這一切草草結束...

所以我選擇等待 等待她的畢業

因為她的畢業 會讓我們如此的靠近

我是多么迫不及待的想要讓她重新認識我 讓我們重新開始那段不該結束的感情啊!!

等待...等待......等到這一天是不容易的..


誤會!

誤會的開始 我想是在她畢業以后

畢業以后 她并沒有像我一樣還在等待(首先 我們是沒有任何約定等待的!)

由于同班的原因 她找到了當時所用心關心她的人以寄托一個女人脆弱的心靈
(后來知道他們的感情是在準備畢業論文期間開始的)

而等待已久 覺得時間已成熟的我 卻碰巧在這個時候再次找到了她

我用時間和命運下了賭注 結果命運卻耍了我

我莫名其妙的成了"第三者"..成了那種自己最討厭的破壞別人感情的人

她一定是這樣想的..因為我在她的印象中一直都是那種給別人帶來痛苦的人......

這一次 我帶來的禮物又是"痛苦"

只是這次的痛苦是兩個人同時在不同程度上"分享"的...


徒勞?

我能說什么呢?我能做什么呢?

有人認為 我現在做什么 都已是徒勞...

可我甘心嗎?在這種被誤會的結局中 我能甘心嗎?

我不甘心!真的不甘心...

因為我根本什么都沒去做 就已經拿到了終審判決

這種情況下 我真的很痛苦

我不相信我比任何人差 但最后卻輸了

你們問我為什么會輸?

我認為只是輸在時間和距離那些客觀原因上

你或許又該說 我的某某方面就是不如他..

既然認為我不如他 可我又想反問 "你是否把我和他放到同一起跑線而比較過呢?"

那是不公平的!

我到現在還不愿承認我所做的都是徒勞

我很希望你能幸福 但我更希望給你幸福人的是我


心血來潮??

我不是什么心血來潮 因為我根本忘不了你

我似乎是中了你的毒 你我的距離越近 我就越魂不守舍的想要更加地靠近你

我說過 我不是你們所想象的那種人 心血來潮了才會怎么怎么樣

而且我已經做好了更充足的準備來重新開始

我所擔心的一切都已經不存在了

你又怎能妄自斷定我會像以前一樣呢?

我的痛苦等待 也就是為了來證明那一切并不是你們所想象的樣子

我對勺子說 我并不會承諾永遠 因為沒有一個人能夠承諾"永遠"這個詞 包括他

所以我選擇不承諾 是因為我想對你負責任!

希望他沒有向你承諾什么 因為當他做不到的時候 受傷的你同時也會令我心如刀割

我會饒不了他...也或許會殺了他......


唉~~

一切是這么的巧合 一切是這么的令人遺憾 一切又是這么的有緣無分

我不希望會是那樣......

...你......能懂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20oi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