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聲塞進夢里面 回憶搬到最旁邊

收拾好愛情呼嘯而過的昨天 心恢復空洞整潔

一切干凈到極點

你來 你變 你不見

現在只剩頑強的思念 還沒有被解決

若命運只想拿個夢敷衍我太長的等候

那大可不用美麗到讓我以為這次心動會有什么

也許 還是重返寂寞

畢竟也只有寂寞肯永遠愛我


也許還是擁抱孤獨

從來也只有孤獨肯陪我痛苦

從今后 就選擇沉默

選擇服從歲月如梭

選擇服從孤獨寂寞......

--------------------------------------------------------------------------------------------------------

終于知道有許多歌曲被喜愛且廣為流傳的原因是什么了

因為這些歌曲真的能唱出人的心聲

雖然以前沒聽說過這個詞作者施人誠 但是他這首歌詞寫的真的很棒!

又一首能體現我現在心情的歌:

張智成 《重返寂寞》

(今天 我真的重返了寂寞......最后我也同樣意識到 最愛我的原來真就是"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20oi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