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譯名: 肖申克的救贖

  類型: 劇情

  级别:R

  出品公司:哥伦比亚

  上映日期:1994年9月10日

  导演:弗兰克.达拉邦特 (Frank Darabont)

  主演:蒂姆.罗宾斯 (Tim Robbins)

            摩根.弗里曼 (Morgan Freeman)

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影片介紹 所以這次由本博主自己來給大家介紹!

我不是影評人 也寫不了關于這個電影的長篇大論 下面學"新浪"搞幾個關鍵詞給大家

關鍵詞一: 肖申克
               
大家一定以為這是主角的名字,錯!它是一座監獄的名字!黑暗 恐怖的監獄的名字!
故事就發生在這里...

關鍵詞二: 安迪

安迪,這才是影片主角的名字!一個長相平凡,看似懦弱的銀行家.被指控殺害了自己的妻子和妻子的情人,成了替罪羊,在肖申克坐了19年的冤獄,最終救贖了自己...

關鍵詞三: 希望

"希望?听我说一句老朋友,希望是很危险的,它会让你发疯,在这种地方,千万不要有这种念头"
這是影片里的一句臺詞 或許在監獄這種地方而且是在被判終身監禁的囚犯身上是看不到希望這個詞的,但安迪最終做到了,他抱著希望救贖了自己,也救贖了其他犯人的心!
這是一部經典的勵志片 說到勵志片就不得不提及"希望"這個詞 今天介紹這個電影的原因也就在于此...

---------------------------------------博主感想------------------------------------------

大約在三個月前 第一次看了這部電影

當時"春暖花開 陽光明媚"除了跟著劇情發展感動一下以外沒什么感覺 只是把它列入到我的收藏中

今天和同學又看了一遍 突然發覺現在的我看很適合看這個片

片中有人認為600年才能做成的事 主角用了19年就完成了 或許我也該試一試 呵呵

頭一次跟著勵志了一把!

不過 可以說看完這個片我就有明確的目標了嗎?

我想不能..

但至少讓我覺得有希望!

這就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如果你現在也在和我一樣郁悶 心情和我一樣低落 那么你該去看看這部<肖申克的救贖>!

強力推薦!!

注:影片前面一段或許會讓你覺得無聊想睡覺 但請不要按"暫停" 因為結尾會很精彩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20oi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