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這里寫文章

就先把這個暑假亂哈拉一通吧!

暑假回家遇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創傷學老師考試沒給我過?!

說是因為作業沒交

簡直氣暈了!

如果是真的沒交作業也就算

老子可是大中午頂著太阳等了一个多小时给他作业!

结果他还记错 冤枉到死!

等著開學的!開學就堵他們家門口去!!哈哈~~

第二件郁闷的事就属“BLOG搬家事件”了

從網上得來的消息是大陸方面因為“無名小站”被“雅虎奇摩”收購所以屏蔽了“無名”

這原由就要從“奇摩”說起...

雅虎奇摩06年被大陸屏蔽

當時大陸官方的理由是“包含太多色情圖片及影音”

這次“無名”也同樣遭此厄運...

搬就搬唄!無所謂!

就是可憐我三千多的人氣啊~~~~~~~~~~~~
(這就要多靠你們幫我踩回來啦~~~呵呵)

說完這兩件事 就該進入正題談談暑假了

這個暑假算是煩人事最少的一次 輕輕松松~

因為時間比較短 前后大約就二十天

所以每天很充實 效率超高!!!

回來的主要工作就是陪完老媽陪老爸

總之就是利用一切時間多陪陪他們

這樣子我回去那么早 也能心安理得

在家這些天 先是幫老媽處理了一些生意上的事(都是些雜七雜八的小事)

另外就是和同學去南戴河玩海

本来是想晒黑的

可惜去的时间太短 没达到预期的效果 呵呵

不過也真的是很久沒見過海了 去玩兩天 心情不錯!!

回來還是繼續陪老爸老媽......

假期也差不多就過完了

某人說我"也好意思管這叫放假"

呵呵 當然是啦!

這次雖然沒出去HI~

但是對于放假時間短的我來說 其實已經很不錯啦!

很開心的假期

(突然發現 現在寫BLOG越來越像"流水仗"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20oi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