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段時間除暸忙碌就是鬱悶

自己也不知道在鬱悶什么 因為沒有什么事可讓我去鬱悶的

還以為是真的得暸精神病...

-------------------------------------------------------------------------

前些天和朋友的一次特殊聊天讓我懂得暸自己 髮現暸自己的另一麵...

這就像是一針嗎啡 即刻消除暸睏擾我許久的"痛苦"

那就是----Trust ! 

實話說 由于性格的原因 LEO並沒有真正做到過這點

其實我應該嘗試着去trust我的朋友 他人 以及身邊所有的人

隻有信任 妳才能真正暸解別人的所想 真正接受別人的意見

而不是去想些有的沒的...

雖然令人可悲的是 我根本不是那種輕易相信別人的人

但為暸朋友我也要去改變 也要試着去信任

LEO的夢想是嘗試這世上所有可以嘗試的一切

所以 性格的改變也是必不可少的嘗試

況且這對我來說也未嘗不是件壞事

謝謝我的朋友 妳們的話教會暸我如何去"珍惜"

要知道 那對我來說是非比尋常的貴重啊!!!

真的感謝...謝謝妳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20oi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