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于环境和心情的改变,生物钟也在随之而改变,

也许现在觉得时间很多,可以去肆无忌惮的玩

但自己心里明白,这种生活是不会长久的

离回去还有十天左右

我不想那么快的睡过去

那样真的太恐怖了

在学校的时候每天都在盼望着QQ等级能少一天

但是它就是那么慢

慢到让人产生错觉这时间是否已经静止...

可现在不一样了

我已经不敢再去看了

因为它似乎就像疯了一样的在不断地变化着

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我将马上回到现实残酷的生活当中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

但那又有什么用呢?

没人会理解你的,没人会理解你的......

I am not fond of solitu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20oi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