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兩次在電影院看完《色戒》感覺都很復雜

讓我很投入 至少感覺很不錯

但當時很奇怪的是

我這個通常以電影音樂來孝敬耳朵的人

竟然看完兩邊都對這個電影的音樂沒有一點印象

今天沒什么事 看了一遍無刪減版本

劇情上 沒什么不同  覺得一樣 一摸一樣...

對于我來說應該屬于"沒知覺"!

但最后聽到插曲"the angel"的時候 我又再次回到了電影里

一幕幕電影畫面不斷重復在我腦海里
(拜托 不是刪減片段)

原來 我的感覺沒錯 能把我帶進電影的最終還是音樂!

我一直熱愛的"電影原聲"......

能帶來這些關于故事關于畫面的回憶 歸功于誰?

要感謝編劇?要感謝導演?還是要感謝作曲?

給我一個最值得感謝的人吧

它讓我能感受的那么真實......

對我來說 那依附在電影這個詞的一份子 超越了一切獨立音乐!!

今天

《the angel》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20oi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